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考公指导动员大会

时间:2023年12月05日  作者:  点击:

(图、文/周兰兰)2023125日14: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215教室成功举办了2024届学生考公指导动员大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永鑫、就业指导教师雍容以及2024级部分有意向考公务员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副党委书记赵永鑫指出考公要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他从三个方面勉励同学们扬帆起航:一要明确目标,奋力前行;二要树立信心,夯实基础;三要端正态度,坚持不懈。

之后他提出面对愈发严峻的就业形势,考取公务员将成为他们主要考虑的方向。因此,现在要明确目标,在结合学长学姐经验与心得的基础上,要认真思考规划,把握好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接下来,就业指导教师雍容介绍了四川省考的不同,强调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岗位,知识应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时刻保持警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业务能力,持谨慎谦卑的态度。

会议最后,雍容教师劝告大家选取目标时要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同时目标选定之后要坚定目标,一直向着自己选定的目标努力。不要闭门造车,遇到问题和困惑要积极向学长学姐还有老师请教,争取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