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各班级:

为表彰和奖励在2018—2019学年度中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学生,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营造相互学习、努力进取、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学校决定开展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8-2019学年度所有在校的全日制已注册学生(2019级新生除外)

二、校奖学金的评选

(一)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 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名额分配

各班级校级各等级奖学金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三)时间进度

1、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阶段:10月10日—10月12日。

2、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0月14日—10月18日。

3、学校审查、公示阶段:10月21日—10月29日。

(四)工作要求

各班级请于10月12日前登陆CQES学生素质测评系统(V2.01)提交《成都大学2018-2019学年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完成至班主任审批)。

三、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一)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 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各类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

(三)时间进度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时间进度

1、班级民主评议、推荐阶段:10月10日—10月12日。

2、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0月14日—10月18日。

3、学校复审、公示阶段:10月21日—10月29日。

“先进班集体”评选时间进度

1、班级提交申请:10月10日—10月11日。

2、现场展示:10月12日 12:45 地点:10215

3、学院审核、公示阶段:10月14日—10月18日。

3、学校复审、公示阶段:10月21日—10月29日。

(四)工作要求

各班级请于10月12日前登陆CQES学生素质测评系统(V2.01)在线审批《成都大学2018-2019学年学校荣誉称号申请审批表》(完成至班主任审批)。

四、校级“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的评选

(一)评选依据

参见《成都大学学生手册》中< 学生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

(二)名额分配

“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推选名额(见附件2),未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则获得提名奖。

(三)时间进度

“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

1、学院初审

意愿参评十佳大学生、十佳先进班集体的,请在10月14日之前,到10110敬老师处报名。

参评“十佳先进班集体”的班级必须先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2、学院审核、公示(10月18日—10月24日)

3、校级风采展示(11月1日)

4、十佳大学生校级评审大会(11月5日)

5、十佳先进班集体校级评审大会(11月12日)

(四)工作要求

1、各班级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这次评审工作,严格按照评比条件、比例和办法,充分发扬民主,公正、公平、公开评选;要注意调动广大学生参与评选的积极性,使学生在参与评选中受到教育。

2、评审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取班级、学院两级的公示制度,提高评审工作的透明度。对在评优及奖学金申请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取消其资格。

3、对推荐或初评人选有意见者,应在公示期间进行反映,公示期之后,再有异议者,将不予受理。

五、监督电话

028-84616156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附件1:附件1-信工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xlsx (25.21k)[下载]

附件2:附件2-信工学院2018-2019学年学校奖学金及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说明.doc (22.00k)[下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