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级自动化专业开展“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2月15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莫海洋)为营造新学期奋发向上的学风氛围,进一步弘扬冬奥精神,普及冬季奥运会知识,激发学生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精神,20级自动化专业于215日上午10点在综合楼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雍容老师主持。

为了帮助同学们对冬奥会的了解,雍老师首先通过播放冬奥会宣传视频以及热门赛事让同学们了解各项冬奥项目,冬奥吉祥物、冬奥城市与场馆等不同方面的知识。在了解冬奥精神的深刻内涵之后,全体同学开展了与冬奥会相关的知识竞赛,进一步的普及了冬奥会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踊跃地参与了知识竞答,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将本次主题班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全班同学一起合唱了冬奥宣传歌曲《一起向未来》,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表达了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此次“新学期、新作为,我为冬奥喝彩”主题教育活动是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与爱国教育的完美结合,同学们在多样的教育活动中,了解了丰富多彩的冬奥知识,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