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委座谈会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李丽珊)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216日中午,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学委例会于会议室10110召开。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学习部成员以及大一——大三学委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总结了上学期学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就新学期的整体规划做出安排。温心馨对学委的带头作用、整体职责、学风建设的规章制度再次进行强调。她指出学委不仅仅是完成班级的评优评奖工作,更重要的是起好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合理的学习方法,协助班主任树立班级的良好学风。同时,要重视早晚自习和正课的考勤、周课表的填写,狠抓考勤,充分发挥班委的监督效能。为了更好的推进班级建设,学院将会在三月召开综合素质测评的意见征集会,要求学委积极征集,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建议反馈到会上。

另外,温心馨对“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要求做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下学期的先进班集体评选应该在本学期提早展开构思,学委应主动联合班级其他班委,带头共同打造一个有凝聚力、纪律严明、制度健全、班风良好的班集体。

温心馨对学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班学习委员的共识,为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例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大家工作的顺利进行,还有利于班级良好学风的建设,同时每一位学委都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学委们表在新学期携手共进,协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 朱晨威 责编 温心馨  )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