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分析总结

时间:2022年03月01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1日,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主任段黎老师于综合楼B335教室开展了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分析为主题的总结班会。

在这次班会上段黎老师针对同学们考试不及格现象和英语四级考试过级率较低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让本专业同学对自己的成绩有了初步的认知,了解了自己在本专业学生中所处位置,明确了自己相较于其他同学所存在的不足。

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习,解决上述出现的问题,段黎老师提出:要进一步提高班委干部的带头和管理作用,加强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同宿舍同学在学习上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定期开展班会,加强思想教育,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的习惯。学习委员要不定期开展作业情况检查,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作业。

经过本次班会,使得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更进一步,找到自己的目标。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