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黄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于3月24日下午5点30分在综合楼A236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过好大学生活后半段”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耀如主持,全体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参加。

        会上,班主任讲述了未来两年大学生活规划的重要性,包括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对继续深造可能性的评估、对自我优势和需求的客观分析等,并向同学们特别强调了提前规划时间和精力的重要性。

杨耀如分析了往届学生的就业深造选择以及复习备考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选择与努力、踏实与效率有机统一时能发挥的重要作用。

同学们都认真听取了老师建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规划了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合理高效利用时间与资源,劳逸结合,努力塑造目标明确、勤奋向上的班风学风。

最后,班主任对近期学校的其他通知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和意见收集与听取。鼓励大家抓住当下每分每秒,让接下来大学生活的每一天都充实而有意义。

至此,本次“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过好大学生活后半段”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将来的目标和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编辑 高天姿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