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成都大学资助育人平台“乐学思享”课堂第一讲——水上运动项目体验课顺利完成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资助育人实效,成都大学学生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共建资助育人平台——“乐学思享通识教育课堂第一讲水上运动项目体验课于324日晚18:30在学校恒温游泳池举办。

本次活动邀请体育学院李中华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现代独木舟皮划艇运动,在充分地热身运动后,李老师对基本要领、重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水上进行示范。听完讲解后,同学们跃跃欲试,以小组的形式体验水上皮划艇。经过练习,同学们从最初的跪在浆板上战战兢兢到后来慢慢地站起来划浆,逐渐掌握划技巧要领,享受其中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现代水上运动体验机会,解锁了一项新技能,更领略到水上运动的魅力,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升终生锻炼意识,寓教于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