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如何做好职业规划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黄菊)322日中午,19级电信专业于综合楼B13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张亚飞主持,19级电子信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张亚飞老师说到,目前本专业的学生已经步入了大三下学期,除了繁重的学习任务外,即将面临着就业,他从找工作、考研、考公务员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相关情况。疫情当下,就业形势越发严峻,同学们要认清现实,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职业规划。

此外,一些备考研究生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了解到的考研信息以及如何提高英语和数学的复习效率。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同学给大家推荐了相关培训课程,例如中公教育、粉笔课堂等培训让大家的复习更具有针对性。选择找工作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找工作的经验和简历的撰写技巧。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通过彼此交流收益颇多,同时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认识更加清晰。

最后张亚飞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明确自己的目标,用优异的成绩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 黄菊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