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彭锦玉)202231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综合楼B316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大运时代自我能力的提升”的主题教育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李跃鹏讲述了大运会为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学校带来的巨大的改变。从基础设施,再到每位师生的的精神风貌,大运会带给我们良多的影响。正因如此,我们每位成大师生,更应该有主人翁精神,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运会。

一班陈逸飞同学认为,大运会将成为成大学子人生旅途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二班何浩民同学相信,成都会成功举办一场精彩简约安全的大运会,将中华文化传播地更“远”;三班黄荣彪同学提示到,大运会为成大带来了改变,也带给了我们展现的舞台,我们要做好自我管理,不断提升自我,为自己以后人生旅途打好基础;四班李学阳表示,大运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有新的机遇,更有新的挑战,我们需共同努力,勇敢面对。


本次主题班会展现了电工专业学生的主人翁精神,每一名同学都将为大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 高天姿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