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21级电信专升本与21级电工专升本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大三的我们不迷茫”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明晰就业和考研的目标,31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电信专升本1班与21级电工专升本1班在10203教室召开了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大三的我们不迷茫”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陈二阳主持。

电信班长、电工班文体委员与电信班文艺委员通过对本专业往届考研、就业、考公的情况进行介绍分析,解答了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困惑,帮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形势,正确引导同学们对未来的全面合理规划,提升同学们对未来择业或考研的信心。

经过本次会议,班级同学对自己未来的道路规划更加清晰,纷纷表示在剩余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用一份完美的答卷给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