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召开3月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毛正吉)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3月主题班会于2022317日晚7:00,在综合楼B218召开,班主任吴昊荣主持会议,2021级机器人专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主任吴昊荣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出了两点要求:一、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强调“非必要不出校”;二、遇急事必须离校的,须严格执行电话请假及ISP系统请假手续,在获得学院审批同意后才可离校,但一律不得出省。

随后,班主任结合大学生学科竞赛培养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的话题,和同学们展开了“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如何提升大学生核心竞争力的专题讨论,并汇报了21机器人工程专业当前参与的竞赛情况,本学期本专业学生共有5支队伍参加2022年成都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且全部立项。结合近期发布的大量各项学科竞赛,如成都大学第十三届“科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数学建模大赛、2022年成都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机器人大赛等,班主任动员同学们积极组队参与,从实践出发,有效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自己与新冠疫情的战斗仍未结束,疫情防控依旧不容松懈。但即使是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我们也要搞好学业,力争上游,为自己的人生闯出新的一片天地。

(编辑 高天姿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