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身心健康,拥抱生活”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学校“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的主题教育,帮助同学们增强健康心理品质,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快乐生活,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316日召开了“身心健康,拥抱生活”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侯飞主持。

此次班会中,侯飞围绕“身心健康、拥抱生活”先从疫情对周围人、事的影响,到如何克服疫情焦虑建立卫生安全习惯;再从校园诈骗实例对同学的心理打击,到如何谨慎识别和应对各类诈骗手段;最后从无专业目标对学习思维和状态的限制,到如何把思考变成行动、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活动中去开展主题教育。她提倡同学们多多参与课外活动,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文化。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