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学生名单及相关工作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作者:  点击:

按照我院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现将本次国家奖学金入围现场答辩学生名单及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现场答辩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院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近三年国家奖学金到院名额,择优确定进入现场答辩环节人选。原则上同年级同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第一名且学习成绩排名在同年级同专业前10%的学生入围现场答辩。本次国家奖学金入围现场答辩的学生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松 王 一 石梓程 刘 唯 许超越 李 松 李 悦 赵露月 钟子龙 秦 悦 钱丰奎 唐小容 蒋 欣 蒋卓妍 曾

二、《现场答辩通知书》领取

1010日(上午900——1140;下午230500)请入围现场答辩学生到学生工作办公室10114领取《现场答辩通知书》。现场答辩的时间、地点、方式详见《现场答辩通知书》。请入围答辩的学生准备4分钟以内的个人陈述ppt,逾期未参加现场答辩的,不能进入面试,视为放弃资格。

三、未尽事宜,请向学院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

联系人:温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092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106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