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奋楫新征程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评审会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李丽珊)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彰显我院学子的青春榜样力量,强化优秀朋辈的示范引领效应,10月11日中午,学院在10215教室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评审会。会议由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大学物理教研室系部主任杨维、自动化及电气工程系系部主任唐琳、专业老师毛润、唐梓乔老师、以及两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院纪委委员张雷全程监督答辩评审会。

会议开始,温心馨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要求,宣读了现场答辩的分数构成以及现场答辩评分规则。

经过组织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一共有7名学生参加本次答辩,每位答辩人从思想品德、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结合PPT展示进行个人陈述,并在规定时间回答评委提问。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人立足个人优势,展示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获得的各项成果以及丰富多彩的成长体会。他们中有刻苦钻研、深耕专业的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得者、有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者、有艺体皆能、通传兼顾的全面“选手”,他们慷慨激昂、自信大方,积极认真回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奋楫逐梦、拼搏进取的青春模样。

7名答辩人答辩结束后,评委根据答辩人的现场答辩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评分,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将于10月14日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我院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选相关通知文件开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本次现场答辩评审会不仅是对答辩人优秀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更激励了学院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优秀榜样中汲取力量,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向榜样典型靠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李丽珊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