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评审会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  点击:

10111500,我院在10114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评审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学院评优评奖领导小组及监督小组相关负责人、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温心馨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依据、评选标准、名额分配、评选程序等环节,并就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的学院推优综测分数、现场答辩分数、综合得分进行汇报。

经过领导小组成员的现场讨论发言,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最终推选出四名同学为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领导小组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拟推荐人选将于1014日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表示,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选是学生朋辈中的佼佼者,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鼓励更多学子向榜样典型靠拢,使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和育人功能发挥更大效能。

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是对我院三全育人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对引导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斗拼搏、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榜样示范作用,我院学子将继续踏实奋斗足迹,书写奋斗青春,以昂扬斗志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