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青春岁月,你我同行 ——2022级自动化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讲”主题班会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21日12:30,2022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新生们在冀凡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开学第一课。

课程伊始,冀凡老师代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向自动化专业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感谢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大家都能共同进步

冀凡老师提出新生不仅要在大学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为人处世之道,鼓励新生同学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挑战,同学们更是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接着,冀凡老师介绍了学校校风校纪,成都大学的发展规划,未来校园建设等,并着重说明了四川科技创新综合实力,引出了同学们的专业就业前景方向,学习内容,发展方向,带领学生感悟与体会当代社会发展形势及未来机遇。

班会的最后,冀凡老师强调大家应在大学生活中合理规划,争做遵规守纪,学习优良,积极乐观,进取向上的成大人。

临近尾声,师生进行了深切交流,冀凡老师聆听着同学们的声音,讨论学院制度,征求意见,了解同学,对各方面问题,冀凡老师都做了耐心的解答,共同修改订正部分制度条约,为共建美好校园生活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冀凡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下了“开学第一课”的美好的瞬间,并表示希望各位自动化的小橙子们都能茁壮成长,稇载而归。始于成大,终于大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