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学院开展学生评优评奖推进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李丽珊)为进一步统筹学院学生各类评优评奖工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我院良好的班风学风。118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0215教室开展学生评优评奖推进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温心馨主持,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温心馨就2021-2022学年的校级奖学金、荣誉称号、单项奖学金、雅思考试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各类奖学金的评选对象、评选比例、评选条件以及评选程序等,她强调班级评选一定要符合班级的评选程序,严格按照评选条件择优推荐,并在班级内进行有效的公示。

各班学习委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以便后期准确传达给班级同学。

学院高度重视评优评奖工作,坚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评优评奖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评奖程序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此次会议的开展也是学院思政育人的重要体现。

(编辑 李丽珊 责编 温心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