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  点击:

为顺利开展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资助相关工作,根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07号)精神,我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9月25日,我院召开2020-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学院监督小组组长、学院院长雷霖,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练丰丽。学院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资助辅导员温心馨主持。

会议依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07号)精神、《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学校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的划分、对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最终通过了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585人。

会中,温心馨再次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并汇报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残疾人子女学生、烈士子女、最低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已全部纳入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练丰丽指出,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是困难学生享受资助政策的第一步,也是极其关键的一步,各班班主任要注意把关每一个环节,公平、公开、公正完成认定工作,特别要把握班级公示这一步骤,了解班级评定的具体情况。

学工办负责人陈东强调,困难认定关系到接下来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要求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引起重视,配合学院完成工作。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