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留校亦有温情在 齐头并进迎新春——学院留校学生参与新年师生团年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温心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校580名留校学子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爱,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同吃团年火锅。我院留校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新年师生团年活动的布置工作中。

60642

1EFA9

171B6

活动前一天,我院学子早早的来到活动区协助老师们开始了节日装点工作,以喜庆的年味迎接新春的到来,每一面玻璃上喜庆的窗花、吉祥的“福”字,每一面墙上高挂的中国结,每一个桌上摆放的虎年玩偶都由学生、老师们亲手装饰,蕴藏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据悉,在新年师生团圆火锅现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参加新年师生团年活动。王清远为留校学生代表发放新春礼包。留校学生代表与学生家长视频连线问候,送去新春祝福。王清远在视频连线讲话中说到,“学校老师和留校学生在一起欢度新春佳节,请家长们放心安心。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在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2022年是大运之年,学校必将借大运东风取得更大的发展。”他还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虎报佳音。学生们还进行了舞狮表演,锣鼓震天,欢声笑语,气氛祥和。

学院连续六年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新春团圆活动,通过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的举措保障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新年。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