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名单公示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  点击: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工作安排,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每学年进行一次,有效期一年,未纳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范畴的学生,不得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资助政策。为顺利开展我院2022-2023学年国家资助相关工作,按照《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2〕40号)的工作安排,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各班级各评议小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小组评议通过,认定梁*等674人为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现将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名单详见链接,公示期为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9月27日,全院师生如有异议,请于9月27日17:30之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10114雍老师处反映,电话028-84616092。

公示链接:https://xsswzx.cdu.edu.cn/isp/erending_college.asp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