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我院学子在成都大学“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文 李丽珊)为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 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5月9日,成都大学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 演讲比赛活动。

参赛选手均为各学院初评推荐的学生。选手们个个英姿勃发,都为此次决赛做了充足的准备。我院参加本次比赛的两名选手是来自2021级自动化专业的杨清宇和鲁盼同学。这两位同学在演讲中激情四射,声情并茂,充分体现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杨清宇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鲁盼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伟大,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奋发图强的决心以及报效祖国的感恩情怀。这不仅让同学们受到锻炼,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我们身边的自强典型,并以他们为榜样,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