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生资助

第三届“溪恩”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文/图 向相 丁翊航)2022年12月14日下午,成都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10110会议室举办2022年“溪恩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校友工作负责教师温心馨、资助工作负责教师雍容及“溪恩”奖学金受赠学生参加活动。


练丰丽书记讲解了“溪恩奖学金”的由来,“溪恩”奖学金是由2010届校友马晓倩、张译元夫妇在我院捐资设立。“溪恩”之名寓意该项目如溪流一般默默无声,回馈母校培育之恩,也寄望更多校友以及获奖同学毕业后能加入其中,让这个项目持续不断地助力学院的优秀学生成长。同时她指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了电子领域人才,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校友,以张译元、马晓倩夫妇为代表的优秀校友们,事业有成后不忘母校培养之恩,设立校友奖学金反哺母校,支持学校的发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让我们骄傲和自豪,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温心馨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2020级、2021级受赠学生作为获奖学生依次代表发言,汇报今年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2022级新受赠学生也在仪式上分享了大学的学习计划。

活动最后,最后同学们为马晓倩、张译元夫妇的送上写满感激的卡片,表达对他们真诚的感谢,并郑重承诺一定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一定将杰出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教育的善举传承下去,用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奉献社会。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