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

(本网消息 文/图 周燕浩 )2022426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十教209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温心馨、第二支部书记雍容、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练丰丽主持,她表示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学院正积极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让电电学子留下更多的纪念和回忆,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她鼓励党员们畅所欲言,将离校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院。

刘泓麟等十余位毕业生党员分享了属于自己的大学故事,并对考研、考公、找工作学生的情况进行分析,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实习以及本科生学科竞赛等方面提出建议,分别就各种不同发展方向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最后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了总结,并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感恩之情和自己最真诚的祝愿。


最后练丰丽向毕业生们真切地表示:在座的同学都是学生党员,是毕业生中最优秀的一份子,以后无论在哪里,都会是国家、社会的栋梁。即将踏上新征程,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纯正的心,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年力量。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好在学生中间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站好最后一班岗。未来进入新的环境中要始终坚持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拼搏和奋斗谱写人生华章,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李瑞珂 责编 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