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点击:

(文/图 蔡吉)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规范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断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文明离校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19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视频辅导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此次辅导会由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雍容主持。

雍容传达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要求,详细介绍已落实工作单位、考取研究生、暂未就业、出国等几种毕业生党员关系的不同转接方法,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尤其是党组织关系转入地址务必填写详细、准确。她还讲解了党员材料的提取方式,力保证材料的安全性。最后,她还鼓励毕业生党员在离开学校以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篇章。

最后,雍容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程序、转接要求及注意事项。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将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校荣校,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母校学习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 李瑞珂 责编 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