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筑梦起航·永葆初心--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党课教育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  点击:

(文/图 谢川江)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强化离校党员的党性党史意识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419日上午召开筑梦起航·永葆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雍容主持。

首先,雍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始终以一种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去应对今后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展示成大学子的风采,再创新辉煌。其次,希望大家把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4年大学生活中积累的好思想、好习惯、好方法以及好建议说出来、留下来。最后,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做出表率,未来不管大家在哪里,母校都在这里,欢迎常回来看看。

活动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将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走向社会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青春向党,责任担当,牢记使命,逐梦远方。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母校永远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编辑 李瑞珂 责编 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