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作者:  点击:

(图/季俊伶 文/赵珊)2022年6月4日上午10: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以线上网络会议形式展开,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雍容主持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项,雍容书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中由15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会议由王宿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转正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审批汇报,正式党员进行线上不记名投票,决定其是否能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最后经讨论投票,通过郑显皓等15名预备党员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在预备党员汇报中,谢川江同志提到,在今后的生活中,在组织不需要时,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尽好本分;在组织需要时,自己也会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银同志表示,在学习生活中深切地学习党员同志乐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党组织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之际,雍容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发展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肯定了各位同志紧密向党、团结互助、以身作则和积极团结群众学习党史的优良作风,呼吁各位同志不忘初心,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关系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