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4日  作者:  点击:

(图/张能 文/林红夏)2022年6月4日上午12点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二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一、二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温心馨、支部书记雍容主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到场与会。

会议第一项,由各支部书记宣布五月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讨论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全体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决通过,分别由兰兴同志、张国庆同志担任一支部监票人、计票人,由王宿郦同志、陈兴同志担任二支部监票人、计票人。

会议第三项,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言。发言中各位候选人均对过去一年里自己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指出自己仍存在的优缺点,汇报自己今后发展的道路及对支部委员工作的思考。本次选举采取差额选举方式,一支部从三名候选人中选取两名作为增补支部委员,选取一名作为党员服务站站长;二支部从三名候选人中选取两名作为增补支部委员。经讨论及不记名投票,蔡吉同志和毛雨雪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的增补委员,曾玲利同志当选党员服务站站长;谢川江同志和吴顺敏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的增补委员。

会议最后一项,练丰丽书记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总结。练书记表示,希望在支部工作的同志们都可以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工作,这些工作本质上有着义务服务的性质,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认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政策,学习党务工作的一些基本要求,认真学习,认真领悟。除此之外,也请每一个党员同志明确自己的身份,身为支部的主人公,要自主自觉地与支部一起共同努力,多想办法创新组织的生活方式,学习内容和学习形式,让支部成为大家学习的坚实阵地和团结友爱,互助发展的大家庭。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