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月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7月02日  作者:  点击:

(图/林红夏 文/晏亚婷)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2022年7月1日晚上19:3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了七月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徐朝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到场与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温心馨、雍容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项,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同志们分享在假期生活中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收获与感悟。其中,刘芃君同志分享了关爱留守儿童的实践过程,她们重点帮扶孙同学家,并与孙同学及其家人进行了交流。刘芃君说到:“这次下乡,让我感受到留守儿童成长环境的恶劣和不易;希望孩子们都能保持他们脸上的纯真、质朴,也希望所有留守儿童和他们的家人都能平安幸福。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先进党员学习,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将这一次志愿活动的经验化作我个人的言行举止中,帮助他人,鼓舞他人”。

随后,夏悦同志分享到: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常同爷爷一起采摘茶叶。茶叶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去一点一滴地收取,每一次的弯腰都能感受到劳动人民生活的不易,每一次的收获都是最淳朴的快乐。与此同时,自己进一步关注到农村中存在的不容易被人察觉的实况,例如部分空巢老人的生活状况堪忧,农村青年劳动力的流失等问题。而自己身为一名预备党员在面对这些问题时,要积极地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真正地付诸于实践。

会议最后一项,第二支部书记雍容同志总结。雍容同志总结道:感谢同志们在家乡当地积极地参与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活动。为群众办小事,办实事,热情地帮助身边的人,希望同志们无论在哪儿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