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作者:  点击:


(图/李毓明 文/林红夏)2022年10月16日上午十点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110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第一支部书记温心馨、第二支部书记雍容同志,全体党员到场与会。

会议第一项,练丰丽书记对本次的集体学习作出解释,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够认真观看、认真学习、时刻关注二十大会议的有关内容。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共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本次二十大的召开有着新时代里程碑的意义,新时代过去的这十年,我们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思想看实践。现在,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新的赶考之路,“答卷”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指出这十年来党中央审时度势、果敢抉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在发展历程中党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当前,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人类社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