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小荷党员志愿服务】电小荷,爱心电波,持续输出,精准送达!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点击:

寒冬虽至,春归有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栋A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已经持续15天。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们依旧坚守在岗位上,用点点微光,汇聚电电战“疫”力量。

晨光熹微之时,老师们一如往常,开始了一天繁忙的防疫工作。

然而今天有所不同的是,每一位老师都收到了一份小小的惊喜。

万千萤火汇星河,同心协力克时艰。我院的学生用最真挚的文字给每一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老师写了一份明信片,向他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给“发电人”注入力量与温暖。

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暖人的话语,比寒风更能直达心底。同学们得知自己的老师参与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纷纷发短信向老师表达感谢和关心。

《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A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老师们:

您辛苦了!疫情袭来,艰难之时,您挺身而出,前赴后继地为身在高风险区的所有同学保驾护航,万般努力,不知疲倦。我们谨代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感谢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

感谢您在疫情期间毅然冲锋在前,守护身处20A高风险区域隔离的我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也曾感到恐慌与不安,是你们的坚守给了我们勇气和无限安心。每每听到走廊上的推车声,听到老师们嘶哑的声音,心里充满了感动;每每看到网上传来抗疫一线的工作照片,虽汗水浸湿了额发,护目镜上的雾气模糊了视线,但每一位老师仍然面带微笑,以最饱满的精神为早日战胜疫情做贡献,给了我们暗夜终有破晓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底气与信心。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世人眼里您是教书育人的老师,我们心中您是守护学生的天使。我们的岁月静好,因为有您克服艰难,在寒风中负重前行。疫情终会过去,滴滴辛劳汗水终将换来战胜疫情的欢呼,让我们一起静候春暖花开,希望您照顾好自己,天冷加衣,平安顺遂!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社团联合会

2022123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