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点击:

(图/叶秀雯 文/吴家宝)2022128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美化校园,有你有我”为主题,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徐朝旺同志主持,我院第61期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徐朝旺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对第十教学楼和综合楼进行常规的卫生打扫任务,同志们要在各个教室进行桌面、抽屉卫生打扫,桌椅摆放,垃圾清理等活动。希望在志愿服务期间各位同志能够严格遵守活动准则,认真负责,细心完成任务。”

活动中,同志们分工明确,每间教室都有具体的人数安排,每个人的工作也安排的十分细致,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在这次活动中,且都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将各自负责的教室和实验室清理干净。

活动结束之际,有同学表示道自己从活动中收获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表示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教学区域变得干净整洁,更重要的是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奉献精神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