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互评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0日  作者:  点击:

(图/季俊伶 文/郭浩棱)202212919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分别在1020310205举行第61期发展对象互评大会,本次互评大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支委助理徐朝旺同志、第二支部支委助理陈任福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第61期发展对象共同与会。

互评大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对各支部与会人员进行点到,随后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主持人向与会同志详细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具体流程:本次互评大会首先由各位同志按照自愿顺序进行发言,发言内容分别围绕自我介绍、活动表现、思想动态、对党的认识四个板块进行。汇报完毕后,由其他与会同志提出相应的意见进行交流学习。在各位同志发言的同时,其余与会同志需要对发言的同志进行无记名评分,最后在线上公布评分情况。

在汇报过程中,许多同志都提到了在发展阶段自己参加的志愿活动,并纷纷表示在众多志愿活动中都收获良多。其中周婷婷同志说道自己申请入党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在汇报结束后,同志们积极提问,交流在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个人心得体会。

会议的最后,学生党支部助理陈任福同志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他说道:“希望各位与会同志们能够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向优秀的同志们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看齐,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希望在入党过程中各位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