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图/张羽鹤 文/成浩)20221211日上午9点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第二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本月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徐朝旺同志主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温心馨同志、第二支部书记雍容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与会。

会议第一项,徐朝旺同志宣布本月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温心馨同志对本次的会议主题进行介绍,本次大会将由五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进行宣讲,分别是夏悦同志对改革开放精神的宣讲,杨林茜同志对抗战精神的宣讲,但春悦同志对井冈山精神的宣讲,徐朝旺同志对三牛精神的宣讲,张能同志对南泥湾精神的宣讲。希望各位与会同志们能够在朋辈讲述的方式下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理,以史明鉴。

会议最后一项,陈任福同志对其参加的大学生党员学习活动进行学习汇报和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总结。陈任福同志呼吁道:“希望各位与会同志们在入党过程中能够及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功在当下,利在千秋,身为预备党员的我们应该要多思考我们能为国家做什么,而不是国家能给我们什么。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使命,坚持为党,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只有通过不断的强化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