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

(图/成浩 文/张羽鹤)2022121110点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第二支部12月党组织生活于线上开展,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徐朝旺同志主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温心馨同志、第二支部书记雍容同志及全体学生党员到场与会。

会议第一项,由徐朝旺同志对与会同志进行点到。随后,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由徐朝旺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专题进行陈述,与此同时,他还向党员同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党和人民刻苦攻坚,艰难奋斗的历史进程。

随后,观看视频,视频记录了新时代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其背后所彰显的精神,人民脱离绝对贫困代表着我国脱贫攻坚取得重要成果;中欧班列顺利通车代表着我国的国际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最后一项,雍容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说道:“党的精神谱系伟大而神圣,党员先辈们他们跟我们一样都只是普通人,但在一场又一场的抗战中他们丝毫没有退缩,他们靠着这一伟大的建党精神完成了一件又一件感动人心、惊天动地的大事。

接着雍容同志回顾了前段时间学校的防疫志愿活动,她指出部分党员的思想态度需要端正,鼓励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志们进行表扬,希望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们能自觉、主动、积极地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享受在后的精神,这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该有的精神追求。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