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结业典礼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图/赵露露 文/叶秀雯)20221213日晚上730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结业典礼于腾讯会议举行。本次结业典礼分别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陈任福同志和李瑞珂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书记雍容同志、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61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同与会。

活动开始之际,首先由主持人进行点到,点到完成后,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活动进行中,陈任福同志就雍容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与会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别派一位优秀学生代表就本次培训做出总结汇报。其中,莫海洋同志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冷和敏同志表示道:“党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身为入党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也要积极地对人民做出我们的微小贡献。在入党的过程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活动的最后,雍容同志对本次结业典礼做出总结,她表示道各位与会同志们在发展期间都表现良好,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大家仍能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奋斗。”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