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点击:

(图/郭浩棱 文/何郅杰)20221214日晚上7: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温心馨同志和第一学生党支部支委毛雨雪同志共同主持,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与会。

会议第一项,毛雨雪同志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中由11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由徐朝旺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转正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出审批汇报,正式党员进行线上不记名投票,决定其是否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最后经讨论投票,通过王诗豪等11名预备党员发展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在预备党员汇报中,何坤阳同志提到,在今后的日子里,要让自己的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工作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范清远同志表示,在预备期间深刻了解载人航天精神,将在未来继续发展航天人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

会议第三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汇报。由7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汇报作为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情况。会议由温心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就转预备党员同志在这期间的表现作审批汇报,正式党员进行线上不记名投票,决定其是否能转为预备党员,最后经过投票,通过王丕泽等7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结束之际,温心馨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发展成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与肯定,希望同志们能在工作与学习中落实个人言行,并且在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取得新进步与新发展。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