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作者:  点击:

(图/叶秀雯 文/赵露露)20221214190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助理李瑞珂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雍容同志、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共同与会。

在会议开始前,李瑞珂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点到,点到结束后,李瑞珂同志向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介绍本次会议的要求,随后全体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

在转正党员汇报中,同志们积极发言,交流自己对二十大学习的感受与自己对于党员身份的深刻认识,展示了自己对于入党的赤子之心的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于入党初心的认识与改变。

在发展对象大会中,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成为预备党员的热切希望和严格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的决心。

讨论结束之际,雍容同志就本次汇报做出总结。她对同志们此次汇报的过程和结果表示肯定,随后为在场所有的预备党员讲解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汇报的相关事宜以及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相关要求。最后,雍容同志呼吁各位同学们要继续加油,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张能 责编/雍容)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