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3日  作者:党政办、学工办  点击:

(文、图/雍容 陈静)2023年1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师生、困难学生、2022年生病住院教师及部分退休老同志。

1月6日,学院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带领党政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分批走进学生宿舍、办公室、师生家庭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和教师,带去学院的问候和慰问品,并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慰问金。在慰问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假期充实自我,注意个人防护和人身财产安全,有任何困难都要及时联系老师,祝福同学们新年有新收获。

      1月12日,学院党政班子集中看望慰问学院部分退休干部,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学院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班子成员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会继续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务实积极地工作,争取在新年取得更多新突破。

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困难学生

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走进家庭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集体慰问学院部分老领导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