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作者:  点击:

2023年1月5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在10110会议室召开。

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唐琳、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雷、行政教辅党支部书记段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温心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雍容分别围绕“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力、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服务中心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切实抓好规范化建设,在党员学习教育、发展党员、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成绩。高度赞扬各支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11.19疫情处置过程中,充分动员师生党员,主动奉献、毫不退缩、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


会上,党委书记练丰丽、纪委书记罗正华结合学校对学院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的目标任务内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结果,就各支部2023年补短板、创特色,持续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希望各支部以“党建引领有温度、党员奉献有热度、师生服务多维度”为重点,按照“四个同步”要求强化教师党支部建设、做到学生党支部“四个带动”,强化政治功能和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引领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队伍保障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代表及学院纪委委员参加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