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践初心 心系教师办实事--成大健康校园行学院健康巡服务走进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下午,成都大学健康校园行学院健康巡服务首站来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附院专家们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科普讲座,进行一对一健康管理咨询答疑。

该活动是学院分工会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在学校工会、附属医院的指导支持下开展的教职工身心健康科普活动。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附属医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组织该院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内分泌代谢科的专家,克服医疗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在分析学院老师近年来的体检大数据基础上,精心策划专项定制了活动内容,为老师们带来针对性极强的专题讲座和健康管理咨询活动。

全科医学科主任唐万平副主任医师、心血管内科专家黄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专家杨志玲副主任医师、内分泌代谢科护士长王珊分别为老师作《幸福的使者,健康的管家》、《冠心病和三高管理》、《妇产科常见疾病及预防》、《“糖-新风暴”糖尿病后疫情时代的九价管理》讲座。专家们根据老师们的实际情况就冠心病、“三高”、糖尿病、妇科常见疾病的成因及发展趋势、日常保健及疾病预防、个人健康管理监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以保健操学习的讲座让老师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常识、提高对个人健康管理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几位专家和全科医生章珊一起为老师们进行一对一的健康管理咨询答疑,为老师们解读体检报告,就本人及家庭成员健康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活动后,附院还为学院老师专门组建了健康管理群,为老师及家庭健康管理提供更贴心服务搭建交流平台。老师们欣然入群并表示:有自己的附院为健康保驾护航真好!

据悉,附属医院健康校园行活动旨在提高学校教职工健康意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保障师生健康,为校园师生健康创造良好环境。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