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教职工骑游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8日,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倡议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学院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骑游活动。

  下午15:00,学院20余位女神教师们有序的在青龙湖湿地公园开展骑游活动。教师们自由组队骑行,游览青龙湖湿地公园绚丽春光。有得队伍开展骑游比赛,竞进争先;有得队伍享受春日暖阳,怡然自得。经过近3个小时的游览,女神教师们个个活力满满,体现出电信学院教师们的热爱生活、热爱自己、团结互助、自律友善、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3A4CD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