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篮球赛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

(图 霍天佳/文 蓝至炜)为了增进师生交流,倡导健康运动生活,202241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师生篮球赛开赛。

伴随着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比赛。教师队和学生队队员们迅速进入赛场争夺战。上半场,教师队积极组织进攻,默契合作,投篮命中率较高,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比拼,得分交替上升,场外师生“啦啦队”热情助威,“好球”点赞声此起彼伏。学生队凭借良好的体能优势,在比赛最后阶段越打越勇,最终,教师队伍以一球两分之差惜败,学生队获胜。

“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师生篮球赛落下帷幕,师生握手言欢。据悉师生篮球赛已连续举办两年,比赛既进了师生友好互动,更是营造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参与热情很高,展现出学院师生阳光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编辑 黄菊 责编 冀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