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关于举办“迎中秋,敬师者”才艺作品分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敬爱的老师们:

  成都市本轮疫情出现后,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能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认真负责地开展线上教学、关心关注学生的健康及思想状况,尽心尽力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地开展,学院不少老师还主动参与到学校、社区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无私无畏地为社会作贡献。老师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育育人,展现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应有的精神风采,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培根铸魂育新人”的时代使命!
  2022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中秋,我们真诚感谢每一位老师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倾力付出和理解支持!谨祝学院全体老师阖家团圆安康!让我们安心居家、积极工作生活,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美丽成都、平安成大。

  为庆祝双节,丰富生活,学院工会特举办“庆中秋、敬师者”才艺作品展示分享活动。活动事宜如下:

  参加人员范围:全院教职工及家属

  可展示分享作品:作品类型不限,记录近期教职工及家属工作生活抗疫等相关的文学、影视、摄影、书法、绘画、声乐、朗诵等各类思想内容健康向上的作品均可提交。

  提交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20日截止。

  提交邮箱:所有作品以电子文件方式提交,文件名“姓名+作品名称”,收件邮箱:394043853@qq.com。

  学院工会将根据提交作品数量及情况,设一、二、三等奖,设奖数量为作品总数量2/3。 欢迎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积极参与。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2年9月8日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