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迎新杯”师生篮球赛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  点击:

   为欢迎学院2022级新生到来,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增强师生凝聚力,展现电电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组织开展“电亮青春•e路同行--第三届“迎新杯”篮球赛”。2022年10月27日中午12:30,师生篮球赛正式拉开了“迎新杯”的帷幕,参赛双方为学院追风逐电教师篮球队与2022级15名新同学组成的新生篮球队。

参赛队伍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热身,蓄势待发,三位裁判员也早早就位。一声哨响,篮球抛向空中,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教师队和学生队队员们迅速进入赛场争夺战。上半场,教师队积极组织进攻,默契合作,投篮命中率较高,半场结束时暂时领先。下半场,学生队调整战术,积极拼抢,试图把比分追回来;教师队积极应战,稳扎稳打,力求守住比分优势。

经过48分钟的激战,哨声吹响,学院追风逐电教师篮球队39:28获得了胜利,2022级新生篮球队的同学们虽然遗憾落败,但他们的青春阳光,奋力进取展现了电电学子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教师队展现场电电教师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也通过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