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关于举办开展“电小荷,永不断电,同心抗疫”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点击:

全院教师们:

成都大学本次疫情出现以后,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每一位老师都能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认真负责地开展线上教学、关心关注学生的健康及思想状况,尽心尽力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地开展。学院许多老师第一时间成为逆行者,主动参与全校的抗疫行动中来,投身到抗疫一线中去。

为给全院师生同心抗疫增添一份力量,早日恢复美丽校园,平安成大。现开展“电小荷,永不断电,同心抗疫”主题活动,活动事宜如下:

参加人员范围:全院教职工及家属。

各位教职工以“电小荷,永不断电,同心抗疫”主题,采用小视频、征文、纪实等各种形式为全院抗疫的师生们加油。

提交时间:即日起至本轮疫情结束。

提交邮箱:所有主题作品以电子文件方式提交,文件名“姓名+作品名称”,收件邮箱:394043853@qq.com

学院工会将为每一位老师设置奖品或纪念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21127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