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关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作者:  点击:

全体师生:

      为了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增强师生凝聚力,展现电电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分工会、学院学工办拟共同举办2022师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

     2、活动时间:2022年12月13日14:00(若因其他事宜延期另行通知).

     3、活动地点:十教前广场。

     4、活动内容:趣味运动会有摸石头过河,眩晕足球赛,绕圈接力等趣味项目,具体可见附件方案细则。学生可通过院学生会体育部报名,也可运动化现场报名;教职工在学院分工会10130报名,也可现场报名。

     5、联系方式:分工会:李老师  84616439 ;学工办:冀老师   84616092.

     6、学院分工会和学生会分别为教职工和学生准备活动奖品或纪念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学工办

 2022.12.6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