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1师生篮球赛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师生体魄,增进师生情谊,快乐工作,快乐学习,41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与学生会共同举办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师生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学院学生会的同学就比赛的相关规则事宜做了介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做了简短讲话,希望全学院的师生们多运动,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学习,同时也期望学院分工会和学生会以后组织更多的文体活动,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时间。

  比赛开始以后,学生代表队展现出了自己的激情与活力,频频分享出精彩瞬间;教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展现出自己的稳健的作风和丰富的经验,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一路领先。比赛期间,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你来我往,不断的进行战术的转换,展现出自己的竞技水平,表现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师与学生拉拉队不时的为双方代表队加油,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经过40分钟的激战,在双方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师代表队以72:58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更赢得教师与学生的彼此尊重与爱护。赛后,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为教师代表队颁发了纪念品,教师队员们将纪念品转赠给了学生队的队员们,最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