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组织 > 正文

工会组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健步登山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  点击:

       (文、图/温心馨)为了让教职工们放松心情,增进交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会员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爱成都 爱成大 迎大运”健身活动。

       11月14日一早,教职工乘车前往成都市东部新区生态示范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从公园入口处开始健步登山比赛,大家铆足干劲,一边欣赏森林公园美景,一边相互鼓劲奋力走向山顶。一路欢声笑语中,所有人员均顺利抵达终点并合影留念。老师们站在丹景台远眺三岔湖美景,真切感受东部新城建设进程,看到空港新城以及龙泉山脉,尽是青山绿水、生机勃勃的景象,不由得对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将给大家带来的居住红利和美好未来心向往之。

       下午一点,全体人员到达三岔湖景区,午餐后乘坐小船游览参观了三岔湖景区,在湖边畅聊工作、生活,并自由组队开展了湖边徒步、乒乓球、台球、钓鱼等体育锻炼活动,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