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我院师生为2020级电气工程(中外)专业做学业规划指导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  点击:

2021831日,我学院老师刘星月带领两名2017级两名优秀毕业生为2020级电气工程(中外)专业学生做学业规划指导。

首先,刘星月老师就2017级两位电气工程专业毕业生做了介绍。朱哲林,余显冰等两位学长就自己的考研的心路历程做了介绍,并就学习的规划管理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刘星月老师就新学期的课程计划和就业方向做了讲解。本次讲座在电气工程(中外)专业学生中引起良好的响应,许多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业方向和目标,为以后的学习就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