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2020级电气工程(中外)班导师为学生做学业规划指导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21914日,2020级电气工程(中外)专业班导师李跃鹏老师为该专业66名同学做学业和职业规划。在指导会上,李跃鹏老师对该专业是成都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第一届本科生,成都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都都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同学们在大一学年取得了进步,但仍然存在着不足。随后,对大家的学习规划,学习习惯养成都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李跃鹏老师从专业的特点、专业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学科竞赛、留学深造、考研就业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专业类的学科竞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工程实践能力,鼓励大家利用本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的属性,积极开拓眼界,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通过本次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计划和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明确了自己以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